•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叙总统就俄军机坠毁向普京致慰问电 称悲剧是以军狂妄所致
  • 叙总统就俄军机坠毁向普京致慰问电 称悲剧是以军狂妄所致

    时间:2018-09-20 18:47: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莉蓉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一架伊尔-20军机9月17日在地中海上空被叙利亚防空导弹误击,造成15名俄罗斯军人遇难。19日,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就该事件向俄总统普京发慰问电,就遇难俄军人表示哀悼,并称该悲剧是以色列的“狂妄”造成的。

    据《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19日援引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消息称,阿萨德在电报中说:“我代表自己和叙利亚人民,就俄罗斯伊尔-20军机在地中海上空坠毁,并导致在叙执行反恐任务的俄英雄军人的遇难表示诚挚的慰问。”

    他写道,这起悲剧事件是以色列的厚颜无耻和一贯的狂妄霸道所致。该国一直利用肮脏的手段来实现其卑鄙的目的,并在叙利亚境内实施侵略行为。“我们相信,此次悲剧不会对俄叙两国关系以及俄方继续在叙利亚参与打击恐怖主义产生影响”,阿萨德还补充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