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法国内政部长计划明年辞职 备战里昂市镇选举
  • 法国内政部长计划明年辞职 备战里昂市镇选举

    时间:2018-09-20 18:47: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莉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欧洲时报》9月19日援引法国《快报》报道称,法国内政部长科隆表示他将参加2020年里昂市镇选举,并考虑在2019年欧洲议会选举之后,从当前政府内政部长职位辞职,投入竞选备战。但其这一决定招致不满的声音。

    科隆表示,“距离市镇选举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如果到那时我身体无恙,会参加里昂市镇选举”。科隆现年71岁,他认为希望参与2020年市镇选举的政府部长都应该在2019年欧洲议会选举之后辞职。

    据报道,科隆强调,届时会全身心投入到市政竞选当中,因此选择在竞选之前辞去部长职位。进入政府之前,他任里昂市长长达16年。2017年总统大选中,科隆算是第一个追随并支持现任总统马克龙的人,但此次他自己提前宣布辞职,可能会给夏天返工后形势有些混乱的政府火上浇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