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古特雷斯欢迎朝韩首脑会晤成果:现在是采取具体行动的时候了
  • 古特雷斯欢迎朝韩首脑会晤成果:现在是采取具体行动的时候了

    时间:2018-09-20 18:47: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莉蓉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飞扬】据路透社20日报道,联合国发言人斯特凡纳·迪雅里克(Stephane Dujarric)在一份声明中称,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周三(19日)表示,对朝韩领导人会晤的结果表示欢迎,他还称“现在是采取具体行动的时候了”。

    报道称,在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会谈之后,古特雷斯表示,联合国已准备好“以任何适当的方式进一步协助朝韩双方”。

    据此前媒体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18日起对朝鲜进行了访问,并与金正恩举行了第三次“金文会”,19日上午两国签署了《9月平壤共同宣言》。宣言中三大内容为“改善韩朝关系”、“促进朝美重启无核化对话”、“韩朝间消除军事紧张和战争威胁”。韩国青瓦台方面称,宣言的发表实际上就等于宣布了朝韩战争状态的结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