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Facebook打击假新闻战争升级 目前假新闻传播仍然猖獗
  • Facebook打击假新闻战争升级 目前假新闻传播仍然猖獗

    时间:2018-09-20 18:47: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莉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9月20日报道,Facebook公司在19日称,该公司将与美国两家非营利机构合作以减少可能影响选举的虚假信息的传播。该公司也承认目前仍有数百万人浏览虚假新闻网站。

    这两家机构分别是“美国国际共和研究所”和“美国国际民主研究院”,二者分别创建于20世纪80年代,受美国政府资助。两个机构都和与它们名字有关联的美国民主党或共和党有非正式联系。

    Facebook主管称其公司一直在进行人为模拟,包括利用有关投票程序的虚假声明从而进行诸如选举前夕压制投票的操纵行为,以测试Facebook对该类虚假消息的防御能力。Facebook进行的另一个模拟演练是测试如何应对一系列受别国管控却突然开始出现有关美国选举宣传材料的网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