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朝鲜决定将永久废弃东仓里导弹发射台和发动机试验场 中方回应  
  • 朝鲜决定将永久废弃东仓里导弹发射台和发动机试验场 中方回应  

    时间:2018-09-20 18:47: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报道】2018年9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问:根据《9月平壤共同宣言》,朝方决定将首先在相关国家专家的见证下永久废弃东仓里导弹发射台和发动机试验场。如果美国根据6月12签署的朝美联合声明精神采取相应措施,朝有意采取诸如永久废弃宁边核设施等追加措施。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朝方在朝韩领导人平壤会晤时重申无核化意志,并就进一步采取无核化举措作出表态,值得充分肯定。希望朝美双方相向而行,为实现半岛无核化和持久和平作出切实努力。有关各方也都应行动起来,朝着这目标作出 共同努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