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日本陆基宙斯盾部署候选地行政长官明确表示反对部署
  • 日本陆基宙斯盾部署候选地行政长官明确表示反对部署

    时间:2018-09-20 18:47: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莉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陆基宙斯盾系统”部署候选地、陆上自卫队Mutsumi演习场所在地山口县阿武町的町长花田宪彦9月20日在町议会全体会议上称:“明确表示反对部署。”日本共同社报道称,这是候选地政府一把手首次正式表态反对部署。

    在此之前,町议会全会一致通过了当地自治会等要求撤销部署计划的请愿。花田就陆基宙斯盾系统介绍了反对部署的理由称,“(部署侯选地)靠近住宅区,与珍惜人与自然的町的建设背道而驰。排除威胁安心感的因素是町长的职责。”

    日本防卫省将跨阿武町和山口县萩市的Mutsumi演习场以及秋田市的陆自新屋演习场作为部署候选地。随着所在地政府一把手之一表明反对部署的态度,其他地方政府及防卫省今后的应对备受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