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安倍当选自民党总裁后参加两院议员总会,称要打造一个全新的日本
  • 安倍当选自民党总裁后参加两院议员总会,称要打造一个全新的日本

    时间:2018-09-20 18:47: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莉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黄婷】据日本NHK电视台9月20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实现自民党总裁三连任后,20日在参众两院议员大会上表示:“我要对在此次总裁选举中和我展开激烈论战的石破茂表示诚挚的敬意。”

    安倍说:“感谢各位党员、同僚的支持,我又一次肩负起自民党总裁的重任。虽然我还有很多不足,但我决心倾尽全力认真去完成自己的职责。”他表示::“我们会尽力让受灾的民众能够早日回归正常的生活,为应对天气变化,防灾减灾,我们将在未来3年集中通过紧急对策,建造一个让人放心的日本。”

    安倍还表示:“我们将在清算二战后日本外交问题的同时,巩固日本的和平与稳定。”此外,他还强调了修宪的决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