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韩国统一部:朝韩离散家属常设会面所修缮工作即将启动
  • 韩国统一部:朝韩离散家属常设会面所修缮工作即将启动

    时间:2018-09-20 18:4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莉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0日报道,朝韩领导人在《9月平壤共同宣言》中商定,尽早维修原有设施,成立离散家属常设会面所。韩国统一部官员20日表示,对原有会面所的修缮工作即将启动。

    报道称,明年,韩国政府的南北合作基金中离散家属相关预算将从今年的12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339万元)增加到336亿韩元,这笔预算将用于扩大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和会面所修缮施工。

    韩统一部官员表示,因为常设会面所坐落于金刚山,距韩方比较远,团聚方式可能是定期集体团聚。据悉,朝韩将从10月起通过日前揭牌的朝韩联络办公室讨论会面所修缮工作。至于搬运会面所修缮工作所需建筑材料,韩方将继续同美方进行磋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