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韩国防部:划设“海上敌对行为禁区”互相有利无弊
  • 韩国防部:划设“海上敌对行为禁区”互相有利无弊

    时间:2018-09-20 18:46:49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国防部官员9月20日表示,朝韩划定的“海上敌对行为禁区”内有朝方海岸线270公里,韩方不足100公里,并非不利于韩方。

    据韩联社消息,有人质疑,以“北方界线”为准划设禁区,划入更多面积对韩方不利。对此,韩国国防部官员当天表示,从该区域内的海岸炮数量来看,朝方多出韩方5倍,若朝韩遵守禁区协议,朝方无法在该区域射击,从炮兵的数量来看,朝方也是韩方的8倍。此举旨在防止偶发冲突、彼此失误和敌对行为,并非出于对哪方有利或不利的考量。

    对于以朝方的草岛和韩方的德积岛为准来划定区域的情况,该官员表示,这是双方都能接受的范围,朝韩海军主力不会因此受到过度的限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