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文在寅所乘专机起飞赴平壤 系第三位访朝在任韩总统
  • 文在寅所乘专机起飞赴平壤 系第三位访朝在任韩总统

    时间:2018-09-18 17:4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艳君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时间8时55分(北京时间7时55分),韩国总统文在寅乘坐专机,从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首尔机场起飞,前往朝鲜首都平壤,参加定于18日至20日举行的朝韩首脑会晤。

    据此前报道,文在寅将于当地时间上午10时许(北京时间9时)抵达平壤。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文在寅。

    据悉,此次将是金正恩、文在寅两人半年内第三次见面。此访成行,也将让文在寅成为继前总统金大中、卢武铉之后,第三位在平壤与朝方领导人会晤的韩国在任总统。

    回顾历史,从赴平壤的交通方式上,2000年,金大中通过空路访朝;2007年,卢武铉越过板门店经陆路访朝。11年后,文在寅选择了和2000年金大中访朝相同的方式和路线——乘飞机借道黄海直飞平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