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佛罗伦斯”在美造成30余死 北卡内陆成水乡泽国
  • “佛罗伦斯”在美造成30余死 北卡内陆成水乡泽国

    时间:2018-09-18 17:4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艳君

    中新网9月18日电 综合报道,飓风“佛罗伦斯”上周登陆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后,给当地带来灾难性洪水,目前洪水已蔓延至南卡罗莱纳和北卡罗莱纳州的整个内陆区域。目前,因“佛罗伦斯”死亡的人数已攀升至32人,其中24人来自北卡州。

    据报道,受“佛罗伦斯”带来的降雨影响,北卡州大部分地区和南卡东部的河流水位逐渐上升,多个内陆地区淹水严重。目前,北卡受灾区域已从沿海延伸到中部。而随着风暴推进,北卡西部与南卡州西南部的山区可能会发生山体滑坡。由于淹水严重,北卡多条高速路和主干道都已中断。

    根据美联社最新消息,目前因“佛罗伦斯”而死亡的人数已攀升到32人。其中北卡24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