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不满波多黎各将飓风死者数改为三千,特朗普:民主党给我难堪
  • 不满波多黎各将飓风死者数改为三千,特朗普:民主党给我难堪

    时间:2018-09-15 18:21:14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刘婕

    对于美国海外领地波多黎各将去年的飓风灾害遇难者修正为三千人的做法,美国总统特朗普拒不承认。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13日报道,在今年的飓风“佛罗伦萨”即将登陆美国东海岸之际,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表了对于波多黎各去年遭受风灾后的看法。

    “波多黎各(去年)的两场飓风并未造成3000人遇难。我去年在岛上视察,离开之时,岛上各处只有6-18人遇难。这之后,遇难人数也没有大幅提高。”特朗普说,但是,很长时间之后,波多黎各官方援引一个报告的说法,一下子将遇难者人数大幅提高到了约3000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