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国政要都在忙麦凯恩的纪念活动 只有特朗普例外
  • 美国政要都在忙麦凯恩的纪念活动 只有特朗普例外

    时间:2018-09-01 18:52:32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约翰⋅麦凯恩 (来源:视觉中国)

    海外网8月30日电 81岁的美国共和党籍“大佬”约翰⋅麦凯恩于26日病逝,从31日开始将会有多场追悼会举行,前总统奥巴马和小布什、副总统迈克⋅彭斯将应邀参加,不过现任总统特朗普不会参加,他正在筹备一场集会。

    据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报道,追悼麦凯恩的仪式将首先于31日在国会大厦举行,届时,副总统彭斯、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诺、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将出席仪式。而另外一场纪念活动将于9月1日在华盛顿国家大教堂举行,前总统奥巴马和小布什将致悼词。麦凯恩将被葬在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美国海军学院墓园,葬礼将在9月2日举行。

    麦凯恩在生前精心筹备自己的葬礼时,曾要求特朗普不要参加他的葬礼。报道称,麦凯恩葬礼举办期间,特朗普正好也在马里兰州,不过是在位于马里兰州的总统休假地戴维营度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