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副总统公布太空军建设计划:欲投入80亿美元
  • 美副总统公布太空军建设计划:欲投入80亿美元

    时间:2018-08-11 19:19:32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海外网8月10日电 当地时间8月9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公布了五角大楼关于美国太空军的详细计划,包括建立太空发展机构、发展太空作战部队、立法支持创建计划、建立太空司令部等。

    据彭博社报道,彭斯在五角大楼进行演讲中称,“让美国人在太空存在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必须拥有在太空中的统治地位。我们也肯定能做到”。

    另据美国CNBC新闻网报道,彭斯还说,新分支机构的一部分将由先前存在的部门组成。“太空军不会从零开始建造。这是将太空军作为我们军队第六大分支的关键一步。”据悉,美国军队分为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以及海岸警卫队,太空军成立后会与他们处于平等地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