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联合国批准对朝制裁免除计划以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 联合国批准对朝制裁免除计划以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时间:2018-08-07 18:13:17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刘婕

    据联合国安理会“1718委员会”公布的文件显示,监督对朝制裁遵守情况的该委员会批准了此前俄罗斯提议的对该国的人道主义援助程序。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日报道,该文件称:"2018年8月6日根据1718号决议所设立的安理会委员会通过了有关提供援助的第7号决定,称为‘为朝鲜人民民主主义共和国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指南'。"

    该文件建议联合国成员国向朝鲜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以便不违反实施的制裁,并规定"人道主义援助的性质"、"解释朝鲜接受者拥有对选择受益人标准的解释权"、"详细描述将在近6个月内供应的货物和服务"、"所计划的线路和运输工具,包括出发港口和用于卸货的入境港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