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日美财长G20举行会谈 麻生太郎请求美国豁免日本关税未果
  • 日美财长G20举行会谈 麻生太郎请求美国豁免日本关税未果

    时间:2018-07-23 20:38: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倩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23日报道,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于当地时间7月2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幕。日本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出席会议,并与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举行会谈,请求美国不要上调进口车以及汽车零部件的关税。

    当地时间7月22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日美两国财长举行会谈。会谈中,麻生请求美国不要上调进口车以及汽车零部件的关税。此外,对于美国启动钢铝制品高关税一事,麻生也再次请求美国对日本予以豁免。

    麻生在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结束之后的记者会上表示,“我已将日本一直以来的立场传达给了各国。”但麻生还提到,姆努钦表示不会改变之前的方针政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