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日本多地发生溺水事故 单日8人死亡5人昏迷
  • 日本多地发生溺水事故 单日8人死亡5人昏迷

    时间:2018-07-23 20:38: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倩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由于日本连日持续高温,不少民众为消暑纷纷前往海滨浴场、水库等地游泳,由此引发溺水事故。仅7月22日,日本各地已有8人因溺水而亡,5人陷入昏迷。

    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23日报道,福冈县新宫町7月22日上午发生一起溺亡事故,该地某海滨浴场一名39岁的男性工作人员对同事称“忘拿东西”,独自前往沙滩后下落不明。工作人员当天上午发现他漂浮在海面上,随后确认其已经死亡。

    此外,兵库县南淡路市一家海滨浴场也发生溺亡事故,该市一名67岁男子面朝下漂浮在海滨浴场海面上,被救助送医后在医院去世。此外,洲本市炬口海滨浴场则是发生水上摩托车与防波堤相撞事故,导致摩托车上一名男性乘客死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