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韩外长:不应放松对朝制裁 但需设例外让韩国推进韩朝交流项目
  • 韩外长:不应放松对朝制裁 但需设例外让韩国推进韩朝交流项目

    时间:2018-07-23 20:38: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倩

    资料图:韩国外长康京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3日报道,韩国外长康京和当天结束访美之行回国后向记者们表示,现在不是放松对朝制裁的时候,我在安理会的发言是希望安理会为对朝制裁设例外,让韩国推进韩朝交流项目。

    对于此次访美是否意味着韩国政府将为朝美对话扮演仲裁者角色,康京和表示,朝美对话和韩朝对话需同步进行,为了让两个对话相互推动,比起由韩国扮演仲裁者角色,韩美之间保持紧密沟通十分重要。

    对于韩朝美借9月联合国大会之机宣布结束战争状态的可能性,康京和表示,虽然我们一直努力争取早日宣布结束战争状态,但现在无法准确预测具体时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