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一小船倾覆致3名儿童溺亡 开船男子因“毒驾”已被拘留
  • 俄一小船倾覆致3名儿童溺亡 开船男子因“毒驾”已被拘留

    时间:2018-07-23 20:37:4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倩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莹】据俄塔社7月23日报道,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州一艘小船22日晚在当地布赞河倾覆,3名儿童溺水身亡。开船男子吸毒驾驶导致小船倾覆,目前此人已被拘留。

    据报道,肇事者为一名27岁的男子,事发时船上共有9人,其中7名儿童。当地时间22日,这名男子向朋友借船将上述人员送到河对岸。在驾驶过程中,他的一个剧烈行动导致小船倾覆。船上人员全部落水,3名儿童未能获救。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已找到一名儿童的遗体,打捞行动仍在继续。

    经调查,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阿斯特拉罕调查局局长助理安德烈•赫盖(音)向俄新社透露,开船男子当时处于吸毒后的迷醉状态,因此操作不当导致了这起悲剧事故。目前,这名男子已被拘留,他将依法面临逮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