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笑声,告诉了我答案” 美国驻俄大使洪博培拒绝辞职
  • “笑声,告诉了我答案” 美国驻俄大使洪博培拒绝辞职

    时间:2018-07-23 20:37: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倩

    资料图:洪博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针对你所提到的'我是否应该辞职',我在同事中做了一个‘不科学的’调查,”美国驻俄大使洪博培(乔恩·亨茨曼)说,“笑声,告诉了我想要知道的一切。”

    这是洪博培对近日有美国媒体呼吁他辞职所作出的回应。此前,《盐湖城论坛报》(The Salt Lake Tribune)专栏作家罗伯特•格尔克(Robert Gehrke)在一篇题为《回家吧,亨茨曼大使,你的国家需要你》的文章中,指责洪博培“并非效忠美国总统,而是为一个政治走卒工作”,并呼吁他应该立即辞去职务。

    《盐湖城论坛报》22日刊登了洪博培对该文的回应。“我尊重你,一个专栏作家,因此感到有必要作出回应。我在政坛的时间足够长,能够理解我们所面临的时刻和来自各方的合理争论。”洪博培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