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民调:近半数俄罗斯人对俄美关系改善不抱希望
  • 民调:近半数俄罗斯人对俄美关系改善不抱希望

    时间:2018-07-23 20:36:5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倩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于7月16日在赫尔辛基举行了会晤。俄新社7月23日报道称,全俄舆论研究中心的民调显示,近半数(48%)的俄罗斯人认为,俄美关系在俄美领导人会晤后不会发生改变。

    民调结果显示,83%的俄罗斯人对俄美总统会晤有所耳闻。其中,48%的受访者认为俄美元首峰会后两国关系没有发生变化,38%的人认为俄美关系正在改善,另有3%的受访者持相反的观点。

    报道称,如果将该数据与峰会举行前所进行的民调结果进行比较,那么可以发现,目前的结果只比预期稍微积极一些。当时35%的受访者预计,在俄美领导人赫尔辛基会晤后,两国关系会得到改善,1%的受访者则认为将会恶化,而超过一半(52%)的受访者表示,俄美双边关系不会发生变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