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又改口了!特朗普:有关“俄干涉美国大选”说法是“巨大骗局”
  • 又改口了!特朗普:有关“俄干涉美国大选”说法是“巨大骗局”

    时间:2018-07-23 20:36:46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吴晓红】拖了将近两年的美俄“通俄门”恩怨不但未了结,近日又持续发酵。曾多次认同美情报机关调查结果——认为俄罗斯2016年干预了美国大选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又在推特上改口称,有关“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指责是“巨大骗局”。

    俄塔社7月23日报道,特朗普于美国当地时间22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可见,选举前奥巴马就已经了解关于‘俄罗斯干涉美国总统大选’的事情。那他为何什么都不做?为什么他那时不告诉我们的竞选团队选举有问题?因为这就是一个巨大的骗局,这也是为什么他当时认为弄虚作假的希拉里能在选举中获胜!”

    此前,特朗普在赫尔辛基与普京的联合发布会上称,没看到俄罗斯有理由干预2016年大选,之后他又强调称他想表达的意思是完全相反的,同时强调完全相信美国情报部门并支持它们。

    对于美国方面的指控,俄罗斯政府曾多次否表示否认。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这些指责"毫无根据",俄外长拉夫罗夫也表示,没有任何事实凭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