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谷歌母公司将在肯尼亚提供热气球供应互联网服务
  • 谷歌母公司将在肯尼亚提供热气球供应互联网服务

    时间:2018-07-20 22:41:13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19日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于7月19日表示,其在肯尼亚部署热气球宽带项目。该项目将于明年联合肯尼亚电信公司(Telcom)共同开展,它将运用热气球系统为肯尼亚带来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覆盖肯尼亚的农村和郊区。

    这标志着Alphabet公司在非洲完成的第一个商业订单。

    路透社说,著名的热气球宽带项目“Project Loon”是由Alphabet’X实验室研发的技术,去年飓风过后,美国移动运营商当时利用Alphabet的热气球为波多黎各25万人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肯尼亚希望这项技术能够帮助实现全民互联网覆盖。(实习编译:师俊帆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