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菲总统府发言人:菲律宾怎能受美国法律约束
  • 菲总统府发言人:菲律宾怎能受美国法律约束

    时间:2018-07-20 22:41:01  来源:海外网  作者:安若薇

    37wC-fyrkuxs5230435.jpg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洛克

    中国南海新闻网7月20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20日消息,菲律宾总统府周四(19日)称,如果从一家被美国列入黑名单的俄罗斯公司购买武器,菲律宾不受美国法律约束,它排除美国的可能制裁。

    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洛克表示,美国不能对菲律宾施行美国法律。他在菲律宾总统府的一次发布会说,“该销售很可能是在俄罗斯,货物在俄罗斯,运交菲律宾,我不知道他们怎能就一项不发生在美国本土的交易,对一个主权国家施行美国国内的法律。”

    洛克认为,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在行使国防职能中,菲律宾“有自由根据自身意愿签订合同”。他质问,一个美国法律怎能适用于菲律宾?洛克指出,美国法律不可能有适用于任何人的超级法律效应,特别是在他们的管辖权以外,而涉及的一方是一个主权国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