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亚运会临近,韩朝皮划艇联队或于下周起在韩合训备战
  • 亚运会临近,韩朝皮划艇联队或于下周起在韩合训备战

    时间:2018-07-20 22:40:57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安若薇

    7月19日,韩国皮划艇联盟在首尔总统酒店召开记者会。

    随着亚运会的临近,朝韩运动员的再度携手合作也更受瞩目。

    据韩联社7月19日消息,韩国皮划艇联盟当日在首尔总统酒店召开记者会表示,朝鲜选手可能下周访韩,之后韩朝联队将在忠清北道忠州弹琴湖竞技场进行合训,提前增强团队凝聚力,共同备战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

    除了皮划艇以外,韩朝还将组建女子篮球、赛艇联队。韩朝此前决定在韩国进行联合训练后,共同出征亚运会。预计赛艇联队也很可能在弹琴湖竞技场进行合训,女子篮球联队则将在忠清北道镇川运动员村进行训练。朝方选手访韩具体时间待定。

    本月早些时候,印度尼西亚官员透露称,该国总统佐科·维多多已正式邀请朝韩两国领导人出席定于8月在雅加达举行的2018年亚洲运动会开幕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