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哈萨克斯坦内务部:杀害哈花滑名将的嫌疑人被捕
  • 哈萨克斯坦内务部:杀害哈花滑名将的嫌疑人被捕

    时间:2018-07-20 22:4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安若薇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哈萨克斯坦内务部新闻处发布消息指出,执法机构拘捕了一名杀害哈花样滑冰运动员、索契奥运会铜牌得主丹尼斯⋅谭的嫌疑人。

    新闻处消息中称:“根据杀害丹尼斯⋅谭案件进行侦查行动后,已查明涉嫌参与犯罪行为的嫌疑人。一名嫌疑人已被捕,并被关押在临时拘留中心。”

    该部补充道,正在通缉他的同伙。

    据阿拉木图市检察院最新消息,嫌疑人已承认杀害了花样滑冰运动员。

    此前哈萨克斯坦卫生部新闻处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丹尼斯⋅谭当地时间19日在阿拉木图不幸遇刺身亡。他因右腿刀伤而被送医急救,后因严重失血不治身亡。据警方消息,事发时两名不明分子正在偷窃丹尼斯⋅谭的汽车后视镜,被发现后,在争执中持刀捅伤了被害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