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英媒称俄前特工案嫌犯来自俄方 俄称望得到信息
  • 英媒称俄前特工案嫌犯来自俄方 俄称望得到信息

    时间:2018-07-20 22:4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安若薇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7月19日,英媒报道称,英国警方认为已查明斯克里帕利中毒案嫌疑人,均是俄罗斯人,关键人物是一名女性。同一天,俄驻英国大使亚历山大⋅雅科文科迅速作出回应,称人们要的是从伦敦警察厅或外交部来的消息,而不是媒体。他还称,大使馆将继续就斯克里帕利案向英国政府施压。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3月14日,一名男子将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门前的俄罗斯国旗取下。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此前宣布,将驱逐23名俄罗斯外交官。此外,还将冻结俄罗斯在英国的国有资产。 近日,俄罗斯前情报人员斯克里帕尔与其女儿在伦敦某商场内接触不明物质后当场倒下。随后,这一事件引发英俄外交风波。

    俄方称希望得到官方信息

    雅科文科当天对媒体说:“对我们而言,斯克里帕尔案是政治事件。当然,俄方将施压,包括通过发询问函及与英方对话等途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