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韩议员再补选 民调:共同民主党在11个选区占优势
  • 韩议员再补选 民调:共同民主党在11个选区占优势

    时间:2018-06-05 17:5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魏少璞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际广播电台等3家广播电视台在此次进行国会议员再选补选的12个选区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韩国共同民主党在11个选区占据优势。

    据报道,在此次韩国国会议员再选补选中,最引人关注的选区为首尔松坡乙,该选区共同民主党候选人崔宰诚支持率最高,达39.1%,然后依次是自由韩国党候选人裴贤镇和正未来党候选人朴钟振,支持率分别达18.4%和6.3%。

    报道称,在首尔芦原丙选区,共同民主党候选人金星焕的支持率最高,达46.6%,然后依次是正未来党候选人李俊锡和自由韩国党候选人姜年宰,支持率分别达11.5%和5.7%。在仁川南东甲选区,支持率最高的共同民主党候选人孟圣奎和第二高的自由韩国党候选人尹亨模间的支持率,相差超过30个百分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