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马杜罗赢得委内瑞拉大选 将面临美国制裁的考验
  • 马杜罗赢得委内瑞拉大选 将面临美国制裁的考验

    时间:2018-05-22 15:19:31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杨阳

    【环球时报驻委内瑞拉特派记者 许放 环球时报记者 白云怡】委内瑞拉国家选举委员会当地时间20日晚宣布,执政党统一社会主义党候选人、现任总统马杜罗再次当选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的下一个总统任期为2019年至2025年,他将于2019年1月10日正式就职。

    委内瑞拉5月20日举行总统大选。据委内瑞拉媒体“新闻24小时”报道,委国家选举委员会主席卢塞纳称,92%的选票统计结果显示,现总统马杜罗赢得582万余张选票,约占选票总数的67.7%,而他在本次大选中最大的竞争者、进步前哨党主席亨利·法尔孔获得182万余张选票。

    “新闻24小时”在其首页上展示了这样一幅“地图”:全国23个州与一个首都行政区全部被涂上了代表执政党的红色,而代表反对派的蓝色则在图片上丝毫不见踪影。“(马杜罗获胜的)趋势已不可逆转”,委国家选举委员会主席卢塞纳称,选举结果是委内瑞拉人民对未来的选择,“应当得到国内与国际社会的尊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