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巴黎歌剧院恐袭案后续:两名与凶手关系密切女子落网
  • 巴黎歌剧院恐袭案后续:两名与凶手关系密切女子落网

    时间:2018-05-19 15:16:3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5月12日巴黎歌剧院街区持刀恐袭案的调查取得了新进展。据法国《欧洲时报》5月18日报道,法国警方于当地时间5月17日下午逮捕了两名女子,后者是恐袭凶手的亲友。

    这两名被捕的女子同该案凶手阿兹莫夫和阿基姆关系密切。据法新社援引案件知情人士透露,其中一人名为阿姆扎(Inès Hamza),现年19岁,居住在巴黎大区,有极端化特征,是阿基姆的妻子,婚后曾试图赴叙利亚参加伊斯兰圣战。

    据悉,恐袭案发生次日,警方在斯特拉斯堡逮捕了与恐袭凶手阿兹莫夫有来往的阿基姆。据检察机关透露,此人17日在巴黎出庭,可能被正式起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