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外长:欧洲商界不得不为美国对俄制裁买单
  • 俄外长:欧洲商界不得不为美国对俄制裁买单

    时间:2018-05-19 15:16:2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5月18日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案》旨在不惜代价地推动美国的商业利益,包括在欧洲,而欧洲商界不得不为其后果买单。

    拉夫罗夫日前在接受《俄罗斯商业指南-意俄商会》(Russian Business Guide –Italian-Russian Chamber of Commerce)杂志采访时表示:“很遗憾,现在我们是经济合作政治化的见证者。诸如无视国际贸易的普遍规则和世贸组织准则,以及单方面制裁等不正当竞争手段越来越广泛地得到运用。此类严重损害世界经济的行为旨在不惜代价地推动自己的商业利益。”

    据拉夫罗夫称,欧洲商界不得不为这些行为买单。他解释道:“世界其他地区的生产商取代欧盟生产商进入俄罗斯市场。美国没有任何损失。华盛顿毫不掩饰他们想要巩固本国公司在欧洲的地位,包括能源和防务公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