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法国一所高中生围堵校门 抗议学校禁止其穿短装和露肩
  • 法国一所高中生围堵校门 抗议学校禁止其穿短装和露肩

    时间:2018-04-21 15:28: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尼斯晨报》4月19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4月19日,法国布里尼奥尔市镇雷努阿尔高中的学生们围堵校门护栏,就学校突然对女学生穿着进行严格规定进行抗议,学校因此无法开门上课。

    19日,上述学校的校门口聚集了大量的高中生。他们指责学校突然对女孩的在校的穿着进行严格限制。一些抗议者表示,突然之间,学校禁止学生们穿短裙短裤或是露出肩膀。另一些则表示她们要接受的检查简直令人震惊,比如检查外套里穿的衣服,或是要求裙子下面看不到贴身衣物。

    据报道,学校规定上只要求,学生应该穿着得体。

    当日上午,该校副校长接待了一个学生代表团,他们要求学校应该重新审查其规章制度,重视由学生等人组成的高中生活理事会提出的建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