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印度政府新成立智库 将负责制定国家军事及安全战略
  • 印度政府新成立智库 将负责制定国家军事及安全战略

    时间:2018-04-21 15:27:3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4月19日报道,印度政府将新设一个战略智库,负责制定国家军事和安全战略,并监管军备采购等问题。印度政府设立该委员会的目的是实现国防规划和战略一体化,在国防安全问题上提供具有前瞻性的建议。

    据报道,该委员会将具备跨部门的授权令,其成员可谓都是重量级人物,包括印度国家安全顾问、总理秘书长,三名武装部队军官、国防秘书,外交秘书等。

    报道称,该委员会将制定更加完善的国防军备采购建议,它将采取一种更长远的眼光来看待军备采购,不仅要立足当前还要放眼未来。该委员会还将下设多个次级委员会,为高级官员提供建议并评估非传统威胁和新出现的威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