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小心IS卷土重来!普京警告:IS仍有能力在世界各地发动袭击
  • 小心IS卷土重来!普京警告:IS仍有能力在世界各地发动袭击

    时间:2018-04-05 19:05:33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新社消息,4月4日,俄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宣读了普京致第七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与会者的欢迎词。普京表示,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虽然遭受军事失败,却仍有能力迅速改变战术,在世界各国和地区发动突然袭击,因此需要思考国际协作的新模式。

    普京在欢迎词中称:“该恐怖组织虽然遭受军事失败,却仍具有相当大的破坏力,能够迅速改变战术,在世界各国和地区发动突然袭击。其他极端组织也具有很大的危险性。”

    普京认为:“必须共同想出多边协作的新模式,以便巩固反恐成果,防止恐怖主义威胁进一步蔓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