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一个月内损8名士兵 俄媒称美在伊叙打击IS时遭遇史上最惨重损失
  • 一个月内损8名士兵 俄媒称美在伊叙打击IS时遭遇史上最惨重损失

    时间:2018-04-03 17:34: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年3月,8名美军在叙利亚和伊拉克不幸丧生。俄塔社4月1日援引美国军事网站military.com消息称,这是美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展开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行动以来,所遭遇到的最惨重的损失,对美国而言,这是“最致命的三月”。

    报道称,3月22日,36岁的美国陆军特种部队“绿扁帽”成员乔纳森•邓巴(音)中士在叙利亚北部曼比季镇巡逻时,遭到自制爆炸装置袭击,不幸身亡;3月15日晚,美军一架HH-60直升机在伊拉克西部地区坠毁。机上所有7名美军(包括3名军官)全部遇难。

    报道引述美国国防部消息称,自2014年8月8日,美国联同盟国开始实施国际反恐“坚定决心行动”以来,共有60名美军在伊拉克和叙利亚遇难。其中,14名美军在执行战斗任务时不幸牺牲,剩余人员死于各种意外事件。(实习编译:王笑颖 审稿:严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