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包办婚姻遭拒 美国父母恼羞成怒向女儿身上泼热油
  • 包办婚姻遭拒 美国父母恼羞成怒向女儿身上泼热油

    时间:2018-03-27 15:26: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薛艺磊

    中国日报网3月26日电(潘一侨)16岁正是花季的年龄,本应该在阳光下无忧无虑地幸福成长,对未来充满着希望和憧憬,然而据《纽约邮报》3月25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16岁的高中女生却因拒绝包办婚姻受到父母殴打而于1月底离家出走,直到3月中旬才被找到。

    16岁的马里布⋅阿尔⋅希什马维于1月30日失踪,最后一次她出现在贝尔县的塔夫脱高中。据当地媒体报道,希什马维逃跑后,一家机构收留了她。3月中旬,希什马维被警方找到。

    当地时间3月23日,有关部门表示,阿尔⋅希什马维的父母承认当她拒绝与外地成年男子成婚时,他们用扫帚殴打女儿,并将热油倒在她的身上。据称,阿尔⋅希什马维的父母同意包办婚姻以换取2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2.6万元)的报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