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忍气吞声还是找人倾诉?看日本女性如何面对被强行大尺度拍摄
  • 忍气吞声还是找人倾诉?看日本女性如何面对被强行大尺度拍摄

    时间:2018-03-27 15:25:40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3月26日报道,日本内阁府调查显示,在曾被逼迫拍摄性行为等视频或照片的女性中,有4成事后未与他人商谈。仅有少数人向调查机关倾诉,显示出受害人难以向他人求助的心理。日本内阁府表示,希望拓宽范围,包括使公共咨询机构24小时开放。

    此次调查于2018年1-2月通过网络面向全日本15-39岁的女性(不含初中生)实施,从约3.17万人中,抽取出2461名曾被劝说“想不想当模特、偶像”或者自己曾应征过模特、偶像的人。

    其中,有277人(占11.3%)曾被要求拍摄非自愿的性行为、穿暴露的衣服拍照,这些人中有129人实际同意拍摄,约占一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