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弹劾投票前 秘鲁总统宣布辞职称不愿成为国家绊脚石
  • 弹劾投票前 秘鲁总统宣布辞职称不愿成为国家绊脚石

    时间:2018-03-23 15:55: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瑞士资讯3月2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秘鲁总统佩德罗•巴勃罗•库琴斯基在面临国会弹劾投票的前一天,于当地时间3月21日在全国演说中宣布辞职。

    21日,库琴斯基在电视转播的演说中表示,他被不公平地指责有罪,情势如此恶劣之下,他认为,辞去总统一职,对国家最好。2017年12月躲过前一次弹劾投票的库琴斯基指出,在国家混沌不明的时刻,他不愿成为绊脚石。

    秘鲁国会表示,会在22日辩论库琴斯基辞职案,23日表决是否接受。

    据报道,79岁的前华尔街银行家库琴斯基因和巴西建筑巨头奥德布雷希特公司过从甚密饱受抨击。他是第一位因奥德布雷希特公司丑闻丢官的总统。这家公司坦承曾以数以百万计美元贿赂和赠礼给拉丁美洲政商人士,以求取得公共工程合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