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瑞士日内瓦受严密监视可疑激进人士一年内翻番
  • 瑞士日内瓦受严密监视可疑激进人士一年内翻番

    时间:2018-03-23 15:55: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瑞士资讯3月21日报道,不过短短一年,因涉嫌有极端激进倾向而被列入日内瓦官方严密监视目标人物名单的人数,足足增加了一倍;目前需进一步跟踪暗访的可疑激进人士已达86名。

    瑞士当地时间3月19日,日内瓦州政府主管经济与安全事宜的皮埃尔•毛德(Pierre Maudet)在接受《日内瓦论坛报》采访时表示,追踪调查这些“可疑激进人士”的具体举措,“范围从程度较轻的网络监控,到针对极个别特例所采取的全天候24小时活动跟踪观察”。

    据报道,毛德介绍道,需要严密监视的可疑激进群体人数增加的主要原因,并非源于他们给瑞士社会造成的潜在威胁有所提升,而在于官方自身提高了监视警戒意识。他称,“如果你自发地增加了监控范畴、让监视次数变得更加频繁,那么自然而然地,这张无形的‘监视网’搜罗到的‘落网者’就会更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