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国奥斯汀连环爆炸案 嫌犯在警方接近时自杀身亡
  • 美国奥斯汀连环爆炸案 嫌犯在警方接近时自杀身亡

    时间:2018-03-22 15:43:54  来源:海外网  作者:薛艺磊

    海外网3月21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下属KEYE-TV报道,奥斯汀连环爆炸案嫌犯在被警方追缉的过程中,引爆了某种装置,已经身亡。

    据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警方联手,在奥斯汀附近的朗德罗克(Round Rock)追踪到了嫌犯。此外,奥斯汀警方稍早称,正在调查一起“涉及警官的枪击案”,目前尚不明确该起枪击案是否与连环爆炸案有关。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奥斯汀连环爆炸案嫌犯在警方靠近时,引爆爆炸物自杀。

    此前,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半个月发生5起爆炸案,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当地警方相信是连环凶手所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