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太阳剧团空中飞人表演新特技时坠落舞台 不治身亡
  • 太阳剧团空中飞人表演新特技时坠落舞台 不治身亡

    时间:2018-03-19 16:0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薛艺磊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著名太阳剧团(Cirque du Soleil)空中飞人阿诺德(Yann Arnaud)17日晚在佛罗里达州坦帕首次表演新的空中特技时,坠落舞台,不治身亡。在意外发生前数小时,阿诺德曾表,“是一展身手的时候了”。

    据悉,38岁的阿诺德表演空中特技经验丰富,太阳剧团发表声明说:“阿诺德坠落舞台后,立即接受急救,随后送至邻近医院,稍后伤重不治。”

    在意外发生前数小时,阿诺德对于即将与空中飞人华吉斯基(Pawel Walczewski)搭档首次演出新双人空中特技极为兴奋,他用英文大写写道:“经过这么久的努力练习,我们的双人特技表演终于在今晚登场,现在是一展身手的时候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