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罗斯总统大选:普京强胜还是弱胜?
  • 俄罗斯总统大选:普京强胜还是弱胜?

    时间:2018-03-19 15:58:12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杨阳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德国特派特约记者 曲颂 青木 陈一 柳玉鹏】俄罗斯2018年总统选举3月18日正式开始投票。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上,普遍认为现任总统普京将几乎笃定连任,赢得他的第四个总统任期,有望持续执政到2024年。自2000年当选总统以来,普京率领俄罗斯走出苏联解体后的阴影,使俄罗斯国力和国际地位都有相当大程度的提升和恢复。

    不过,普京的铁腕手段以及他与西方公开的斗争,使他被西方憎恨。欧洲新闻网哀叹,普京被西方憎恨的程度和他在国内受到的爱戴程度一样高。他越是被西方指责为一切邪恶之源,越是会在国内受到英雄般的支持。

    3月18日是俄罗斯2018年总统大选投票日。根据俄罗斯选举规定,各地区投票点将从当地时间早上8时开放,至晚上8时结束。由于俄罗斯国土面积巨大,横跨11个时区,投票从俄罗斯最东部的远东地区开始,最后一个开始投票的是位于最西边的加里宁格勒,整个投票于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2时结束。所有投票站的投票结束后,将转播初步计票结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