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多图 | 为了阻止俄罗斯人投票 乌克兰拼了...
  • 多图 | 为了阻止俄罗斯人投票 乌克兰拼了...

    时间:2018-03-19 15:56:23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18日举行总统大选,海外的俄罗斯公民也可以在各地使领馆投票,但是,乌克兰却刻意在领事馆外放置栅栏,还加派警力驻守,意图阻止俄罗斯人投票。

    俄罗斯与乌克兰在克里米亚问题上争执不断。台媒3月18日报道称,乌克兰内政部16日就预告会阻止乌克兰境内的俄罗斯人投票,以抗议俄罗斯在克里米亚举行总统大选。

    俄罗斯驻利沃夫(Lviv)领事馆18日一早就被栅栏层层包围,哈尔科夫(Kharkiv)领事馆外还有反俄人士示威。

    首都基辅的俄罗斯大使馆外,则有民众放置战火受害者的照片,并摆设塑像上演行动剧抗议。警方还将通往俄罗斯驻敖德萨领事馆的道路封锁。

    乌克兰总统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先前称,不承认在克里米亚举行的俄罗斯总统大选,并称要制裁筹办克里米亚地区总统大选的人员。

    媒体报道截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