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日本各地民众举行集会抗议安倍政府森友文件篡改问题
  • 日本各地民众举行集会抗议安倍政府森友文件篡改问题

    时间:2018-03-19 15:55: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抗议日本“森友学园”相关审批文件篡改问题的集会,于3月18日在东京都、金泽市和大阪市举行。以日本政府急于下定论强调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夫人安倍昭惠没有参与出售国有土地为由,集会市民纷纷表示愤慨称“骗子内阁没有资格搞政治”。

    据日本共同社3月18日报道,东京都新宿区JR新宿站西口前挤满了高举写有“不容忍安倍政治”、“下台”等标语牌的市民。登上讲坛的日本在野党议员大声高呼“必须查明施加了怎样的政治压力”,引来一片掌声。

    居住在东京的奥平亚希子表示:“无论如何都不认为仅凭官僚的判断就进行了改写。希望在野党切实追究。”羽豆俶江认为,被迫为丑闻负责的财务省官员“很可怜”,称“安倍内阁应该做个了断”,要求集体辞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