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法国领事馆职员涉嫌从加沙贩运武器 在以色列被捕
  • 法国领事馆职员涉嫌从加沙贩运武器 在以色列被捕

    时间:2018-03-19 15:54:5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新观察家》周刊3月18日报道,法国驻以色列领事馆一名司机和一名门卫,涉嫌利用外交车辆从哈马斯所控制的区域向约旦河西岸运送武器,于以色列当地时间2月19日被捕,并将于3月19日接受审判。

    报道称,2月19日,至少两名法国驻以色列领事馆的职员,因为使用外交车辆从加沙向约旦河西岸运送武器,被以色列有关部门逮捕。其中一名为领事馆的法国籍司机。他利用其任职于该机构的护照,在通过埃雷兹关口即离开加沙前往以色列的关口时,逃避检查。另一名嫌疑人为巴勒斯坦籍门卫,因一同参与武器运送,于同一天被捕。

    3月18日,法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一名负责人向《新观察家》解释说,他们十分重视此事,会与以色列有关部门密切合作关注事件发展。但该负责人拒绝透露此案两名嫌疑人犯罪的性质。由于控制加沙地带的哈马斯被法国视为恐怖组织,此事显得尤为敏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