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日本一艘4人乘坐渔船失联 海保巡逻船至今搜寻无果
  • 日本一艘4人乘坐渔船失联 海保巡逻船至今搜寻无果

    时间:2018-03-19 15:52: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环球网报道记者马丽】综合日媒报道,据日本第2管区海上保安本部表示,18日上午8时左右接到相关人员报案,从宫城县气仙沼市港口出发的渔船“第38开荣丸”失联,船上乘坐4人。日本海保立即出动巡逻船及飞机展开搜索。

    据报道,日本渔协相关人士透露,与失踪的开荣丸最后一次取得联系是在17日晚11时左右,之后便再无音讯。而根据当地气象台消息,宫城县中部海域17日至18日期间风平浪静,也没有特殊情报。

    开荣丸乘坐有船长小松利则等4人。除了海上安保本部从18日开始搜索工作外,19日上午,气仙沼市的大浦渔港也开始搜寻该船下落。不过报道称,目前已经搜索了一整天,仍没有任何头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