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新官上任三把火!德国新任经济部长赴美就惩罚性关税与美商议
  • 新官上任三把火!德国新任经济部长赴美就惩罚性关税与美商议

    时间:2018-03-19 15:51: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为了避免陷入欧美贸易战境地,德国新任联邦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18日赴美,就惩罚性关税问题与美进行商议。

    德国《时代周报》19日报道称,新任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已赴美,与美就惩罚性关税问题进行讨论。阿尔特迈尔在赴美国之前曾接受德国电视一台采访时曾对此发出警告称,美国与欧州间的贸易争端最后都会成为双方人民的负担。他还坦承道,欧洲方面已经做好妥协的准备了。

    《世界报》报道称,当地时间19日起,联邦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将与美国政府高级官员会面。但阿尔特迈尔并未透露具体会面官员。德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他们不希望事先公开谈判立场和德方要求的细节,“以防给谈判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