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印度三万多农民展开徒步远行集会 要求获得贷款豁免
  • 印度三万多农民展开徒步远行集会 要求获得贷款豁免

    时间:2018-03-17 16:28: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及英国广播公司3月11日报道,尽管天气酷热难耐,印度3万多名农民展开徒步行走抗议示威,要求政府豁免其贷款,并获得更高的农作物产品价格。

    据报道,这3万多名农民目前已在印度金融之城孟买集合。这些人包括妇女、老人和孩子,在过去六天的时间里,他们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纳希克城市开始,徒步行走共167公里。他们称,政府并未执行去年曾承诺的豁免贷款政策。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之前表示,他们对与农民对话以结束示威持开放态度。农民们表示,该邦经济增长迅猛,但农民群体的发展却被忽视。他们要求获得其庄稼生产成本至少1.5倍的回报。此外,他们还要求当地的部落农民应该被允许拥有土地。据报道,这些部落农民主要在丛林中耕种。

    英国广播公司指出,数十年来印度农业一直承受干旱缺水、生产力不断下降和缺乏现代化等问题的困扰。有半数民众都从事农业工作,但农业仅为印度GDP贡献大约15%。换言之,农场雇佣了很多人但生产的东西却很少。由于庄稼收成不好,很多农民选择自杀,且这种现象发生频率正出现令人警惕的上升。(实习编译:范松梅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