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特朗普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被控新罪名
  • 特朗普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被控新罪名

    时间:2018-02-23 16:44:13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报道记者查希】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23日报道,美国负责调查通俄门案件的特别检察官穆勒周四(22日)对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PaulManafort)及其助理里克•盖茨(RickGates)提出新的起诉书,以逃税和银行欺诈的罪名起诉两人。这可能令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压力,而必须与穆勒就他所展开的调查进行合作。

    根据新的起诉书,马纳福特在岸外的户头有超过7500万美元(约4.7亿人民币)的资金流动。在盖茨的帮助下,马纳福特对未向美国财政部和司法部申报的超过3000万美元(约1.9亿人民币)收入进行了洗钱;盖茨本身也有300万美元(月1900万人民币)进账。

    据报道,去年10月,马纳福特与盖茨曾被控12项控罪,包括:阴谋对美国不利、合谋洗钱、未经登记即担任外国代理人、发出虚假与具误导性的外国代理人登记法(FARA)声明、虚假陈述,以及七项未申报外国银行与金融账户罪。

    两人据称在2006年到至少2016期间秘密为乌克兰政党与领导人工作,并通过美国和外国实体洗钱,赚取了数千万美元,这些收入都没有进行申报。

    报道称,两人都否认有罪,并将于今年内受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