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日本海自直升机零件遗失 可能系飞行途中掉落
  • 日本海自直升机零件遗失 可能系飞行途中掉落

    时间:2018-02-20 18:07:2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遗失螺栓的“SH-60K”型直升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姜惠敏】据日本朝日电视台2月14日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舞鹤基地的一架直升机在接受检查时被发现螺栓等零件遗失。海上自卫队认为零件可能系飞机飞行途中掉落,目前正在调查。

    据日本海上自卫队舞鹤地方总监部消息,遗失了零件的是隶属于舞鹤航空基地的“SH-60K”型直升机。该直升机13日白天曾在京都府舞鹤市与千叶县馆山市间往返飞行,降落后接受检查时被发现机体侧面的一只螺栓与配套的三片垫圈遗失。其中,螺栓长2.7厘米,宽1.1厘米,重8克。

    据报道,由于在舞鹤市与馆山市的两处飞机场未寻找到遗失的零件,海自认为零件可能系飞机飞行途中掉落。因直升机飞经的是人口密集区,海自为飞机零件遗失一事作出道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